2015年新春賀喜!吉羊如意!

音樂學科中心獻上最誠心的祝福,祝各位師長、夥伴們,大家在2015年天天開心!


  音樂學科中心臉書粉絲團歡迎您加入!

音樂學科中心臉書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usic28570108?fref=nf


  音樂學科中心104年度2月種子教師工作坊活動剪影

104年度種子教師教材研發交流工作坊、阿卡貝拉工作坊進階活動剪影。

種子教師教案研發交流工作坊 種子教師阿卡貝拉工作坊
 

104年度《德智體群美五育理念與實踐》教材教法設計徵選活動
為獎勵全國教師及各師資培育大學之師資生,研發具體落實《德智體群美五育理念與實踐》的課程與教學策略,教育部辦理教材教案設計活動

相關詳情請點選網址:http://www.arteducation.com.tw/fullfive/selection-page.php?id=191


  音樂學科中心104年種子教師招募中,簡章辦法詳見【報名表

種子教師報名表可至學科中心網頁最新消息下載。

報名文件請於104年3月20日前寄至音樂學科中心電子信箱:

郵件主旨-104年種子教師申請-教師姓名OOO

music28570108@gmail.com


 

《曠世名琴訴說的故事》國立台北藝術大學MOOCS課程
課程登入:https://goo.gl/ZF3VRU


  密蘇里州立大學公開課程《世界音樂綜述》,本系列世界音樂教學課程內容:(共34堂)
第四課:印地安人的音樂和樂器
第五課:美洲原住民音樂
第六課:傳統歐札克的音樂


 

2015再戀古典音樂
六場古典音樂的專題講座,兼具深度、廣度的音樂導聆盛宴。

員林的朋友有福了 ,現場導聆後有名家演出喔!

課程地點:員林鎮立圖書館一館

洽詢電話:04-8347806


 

2015奧斯卡入圍電影完整看!
今年所眾矚目的奧斯卡入圍完整名單出爐,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月23日早上9點30分舉行。
訊息網址:http://punchline.asia/archives/7662


 

藝文訊息與活動資訊連結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文建會電子報
文建會文創產業推動服務網
故宮博物院電子報
國美館電子報
中正文化中心
北美館活動表
國立歷史博物館
藝教館-表演與展覽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當代藝術館
新舞台-節目資訊
台北市立社教館
表演藝術聯盟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公視-表演打天下



 

2月情人節推薦分享貝多芬-永恆的愛人-1994年電影版
貝多芬-致不朽的愛人三封情書

七月六日,早晨.我的天使,我的一切,的另一個自我,今天只要寫幾句話,而且是用鉛筆寫的.屬於你的,儘管我在這裏,不論是時間,或任何事物, 全都徒然.當需要勇氣的時候,為甚麼卻會陷入這樣深沉的悲哀中?我們的愛情,若是不超越犧牲,難道就不能存在嗎?若是這樣,還能得著甚麼呢? 你是否能使其改變?雖然你不完全屬於我,但我卻完全屬你.啊!請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設法使你的心鎮靜下來吧,愛情探求著所有的一切.這是必然的, 不管你,還是我.可是請你不可輕易就忘記,我除了為自己,也了你, 而不能不活下去.如果我們不曾這樣完全地結合在一起, 你對於這種痛苦,就不會比我更深地感受到.我的旅行,是何等可怕的事啊.我在昨天清晨四點,抵達此處,因馬匹的不足,才坐了遞郵馬車趕到.可是道路有多麼糟!在終點的前一站,有人警告我,最好打消深夜的旅行. 他們講出森林的故事嚇唬我,不料卻使我增加了勇氣;但我還是失敗了. 馬車終因路面過於崎嶇而使車輪壞掉了.若不是馬老練的馬車夫,真不知要如何是好.從前艾斯塔哈基在另一條馬路,上也遭遇過同樣的苦頭, 那時他坐的八頭馬車,而這次只有四匹.儘管這樣,我還是和同伴們一起取樂.這是每當我克服困難時,所體味的快樂.閒話少說,還是言歸正傳吧. 反正再過幾天,我們就能見面.現在我沒辦法告訴你我的想法.這些日子來,關於自己的生活,想了許許多多.如果我們的心,時常都密接在一起, 那麼我再也想不起有甚麼比這更美好的事.在我的心頭,充滿了想要跟你說的事.啊,有時我甚至會覺得,言語實在是多餘的.我要安慰你的心靈. 你永遠是我真實而唯一的愛人,也是我的一切,正如我是你的.此外,神必會賜給我們所要的一切.你忠實的路德維希.

七月六日,星期一,夜.你一定在苦惱著,我最親愛的人兒.這時我才曉得,信件必須在大清早就投郵.郵差之前往K城,只有星期一和星期四而已.啊!我究竟在何處?是否和你在一起?為了你和我,我要努力工作.只有這樣,才能和你共同生活.那是多麼美好的生活!此外還有甚麼? 沒有你,別人的關懷,都是徒然的.對於這些關懷,我無意接受,也沒有資格接受.人與人之間的禮讓,只有使我更加痛苦.每當想到宇宙和自己的關係時,我究竟是甚麼呢?像我們認為是崇高的東西,又是甚麼?在那裏所存在的,乃是人的靈性.

也許星期六的早晨,我的前封信就會寄到.當我想像著你拿到這些信,以及你如何地愛著我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哭了.可是我更深、更深地愛著妳.妳絕對不可以把心中所想的,瞞住我.那麼,請安睡吧!我為了自己的健康,在這裏也必須早睡.啊,神哦!近似咫尺,卻遠如天涯!我們的愛情是否棲息在太空中?它是否能夠像蒼穹那樣,永遠不變?

七月七日,早晨.還在床上的時候,我就被各種思想所襲.我摯愛的人啊,我一邊想著在悲喜交錯中,幸運是否會造訪我們,然後靜靜等待著.這是我能否和你一起生活,或是必須沒有你,而渡過餘生的問題.我決心要流浪到遙遠的國土.也許只有這樣,才能飛奔到你的懷裏.我深信只有和你在一起,才能發現真正的生活.唯有在你的懷中,我才得以將自己的心,奉獻給心靈的王國.很遺憾的是,千真萬確是這樣.我懇求你,使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然後好好了解我對你的一片真心.其他任何事物,絕對奪不走我的心.絕對不會,絕對不會.啊,神啊,甚麼人必須和自己所愛的分別 ?在V城中,我的生活,是這樣地悲慘.是這樣的,你的愛,使我更加幸福,同時也使我成為最不幸的男人.一到了我這樣的年齡,應該只會盼望平靜而踏實的生活,可是照目前的情況,此事還有可能嗎?我的天使啊,我每天都注意郵差甚麼時候才送來你的信.因此,我不得不暫時留在這裏等候著.再過不久,你就會收到信了吧.請靜下心等著.只有沉靜下來思考,我們才能達到共同生活的目的.請安靜地想想吧,請愛我.今日、明日. 對你那激烈的愛情,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生命,是我的一切.再見,哦,請永遠愛我,請不要懷疑愛你的路德維希的真心.

永遠是你的,永遠是我的,永遠是我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