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  立  三  重  高  級  中  學

                 音     樂     學     科     中     心

                    九    月    份    電    子    報

 

 

音 樂 學 科 中 心 訊 息

 

 

 研 習 活 動 訊 息

 
  1.寄送公文與問卷至全國各公私立高中。   1.台灣藝術學院師資培育中心戲劇30學分第二專長班。(9月9日已通知)  
 

於9月26日先以電子公文形式寄出公文與問卷至全國各公私立高中,問卷紙本並以郵寄方式寄出,詳細公文及問卷內容請點選下列連結瀏覽,問卷請老師們填寫完以所附回郵信封,於10月22日前寄回。1.公文。 2.問卷。

 

台灣藝術大學師資培育中心開設之戲劇30學分第二專長班歡迎大家報名參加研習。
相關網址如下:https://tart.ntua.edu.tw/new_tc/news/pratise/940728.pdf
或是請進入台藝師資培育中心網站查詢
https://tart.ntua.edu.tw/new_tc/news/news.htm/  

 
         
  2.於網站上建立各校填報音樂教師資料機制。   2. 台南女子技術學院表演藝術第二專長班。(9月12日已通知)  
 

依據教育部台中()字第0940125317號公文中說明第三點:請貴府(局、室)惠予轉知所轄高及中等學校於本(94)9月底前,逕與各學科中心學校聯繫提供各該校各科教師名錄(含電子郵件信箱及連絡電話) ,俾便各學科中心學校與各該學科教師建立聯繫管道。請貴校於9月底前上本校音樂學科中心網站/研習活動/填報各校音樂教師資料,填寫貴校音樂教師相關資料。

網址如下http://163.20.180.1/joinmember/

 

台南女子技術學院表演藝術第二專長學分班的課程如果你有興趣,請於9月12、13日報名並繳費。相關訊息請見附件檔案。
詢問電話如下:06-242-7783

 
  3.網站上建置留言版。   3.中華民國民族音樂學會2005年會暨學術研討會。(9月14日已通知)  
 

音樂學科中心網站建置了留言版,請於音樂學科中心網站入口點選連結:討論平臺/留言版,或是直接進入,網址如下http://www.scsh.tpc.edu.tw/3/2f-1/organization/special/music_center/

guestbook/guestbook.asp

  由中華民國民族音樂學會主辦,師大民族音樂研究所協辦之"中華民國民族音樂學會2005年會暨學術研討會"活動,僅訂於94年9月25日(星期日)舉行。
1.該研討會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本部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行。
2.全程參與之教師核發8小時之研習時數。
3.欲參加活動者,請上網報名,報名截止時間為9月21日,與會名單於9月22日在下列網址公告。
http://myweb.hinet.net/home10/ethnomusic-tw/htm/act-2005-09-25.htm
 
  可以不記名留言,提供大家多一點管道反映意見,請多加利用。      
      *上述研習活動訊息均已另寄電子郵件通知大家。  
         
 

                         會   議   訊   息

 
 

1.師資培育大學與學科中心策略聯盟召集學校第一次聯席會議

 

2.分區輔導團暨學科中心學校聯席會議。

 
 

時間:94年9月6日星期二下午2點
地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教學研究大樓3樓會議室召開。

 

時間:94年9月8日星期四下午2時整
地點:國立新莊高中圖書館大樓六樓國際會議廳召開。

 
 

師資培育大學與學科中心策略聯盟召集學校第一次聯席會議會議記錄重點

請台灣藝術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先就「藝術生活」-應用音樂中的下列課程規劃開設學分班:

美學、藝術概論、電腦音樂(四選二)、音響學、舞台設計、樂劇

詳細科目內容及其餘科目請參閱:培育普通高級中學藝術生活-基礎課程專門科目及學分一覽表

 
       
  音樂學科中心的網站改版之後,一直也在思考是不是可以將電子報也改一改,讓它看起來重點更清楚、明白,這是第一次的嘗試,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