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年 4 月 電 子 報

 
 

研習訊息                                                               

1、普通高級中學夥伴學習群教師專業成長研習訊息             

台北市(台北市)

彰化縣(彰化縣)

南二區(高屏、台東、澎湖)

§ 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http://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P.S.彰化縣之研習訊息學科中心僅收到公文(副本)沒有收到實施計畫之相關附件,請彰化縣教師自行上全國在職進修資訊網流覽研習確定時間(98年5月14日)、地點(國立彰化高中)、課程與內容等。

徵選訊息               

art_17_1.jpg

2、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辦理<2009台灣本土音樂教材創作>徵選

詳情請上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網站瀏覽 http://ed.arte.gov.tw/tm/TM_index.html

3、普通高中音樂科第一次教學計畫徵選,所有參賽作品全數入選並核發獎金。

4、普通高中音樂科第二次教學資源徵選已截止收件,由於參賽件數未超過獎金發放額度,因此取消初審兩階段審查,審查流程將改為初審與複審,審查作業已開始進行。

 
 

教學資源

§ 現代 A Cappella -人聲重唱(人聲打擊)DVD影音資源

Rockappella in Concert

Live at Stockholm Concert Hall ─ The Real Group

Mouth Drumming

 

Naturally 7 ─ Live in Berlin

The Complete Vocal Percussionist ─ Andy Frost

 

§ 國樂影音資源

     

2008簫聲震舞林-陳中申簫獨奏會在國家音樂廳小(巨人絲竹樂團)

此片DVD記錄2008年9月26日陳中申教授在國家音樂廳的音樂會,音樂會中其吹奏各種簫,包括琴蕭、洞簫、排蕭、半音蕭、長笛簫、巨簫,並與小巨人絲竹樂團合作,給予聽眾更豐富的聽覺盛宴,除了可以作為教學的教材,更絕對值得您收藏。

~市面上無販售,如欲購買請洽陳師母097252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