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年7 月 電 子 報

 
 

研習訊息                                                               

1、桃園縣政府98年度基層公務人員行政管理班講習課程  

art_17_1.jpg

   有國樂方面的相關講座,提供桃園地區教師參考。

    課程表    

 
 

焦點話題

2、第十二屆國家文藝獎得主 ( 2008年 )

     攝影師 / 李屏賓
     建築師 / 李祖原
     作曲家 / 李泰祥
     作家 / 施叔青
     表演藝術家 / 劉若瑀
     畫家 / 劉國松

      相關網址:http://www.ncaf.org.tw/Content/award-history.asp?Prize_year=2008&Prize_no=十二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教學資源

3普通高中音樂科第一次教學計畫徵選入選作品 

編號

編撰者

名稱(或計畫年級)

1

林伊文

音樂I

2

廖悌汶

音樂I-走入音樂之時空軌跡

3

劉哲伶

音樂II

4

賴琦

音樂II

5

鍾其珍

樂器教學

4、台北縣立高級中學學校課程計畫

     音樂科

 
 

徵選訊息  

4、第八期「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教師專業發展電子報」開始徵稿囉!

      截稿日期9月1日,預計9月中發刊!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教師專業發展電子報」徵稿訊息與投稿辦法

◎電子報徵稿內容包含:

1、「e專欄」專區:為當期電子報主題專欄(本期主題為「提升中小學教師專業素質有效策略與模式」) (與主題相關之文章,皆可投稿,字數在5000字以內即可)。

2、「e論壇」專區:提供教學資訊與分享進修研究之文章。

(與教師研究、行動研究、教學與進修研究相關之文章,皆可投稿,字數在5000字以內即可。)

3、「e分享」專區:分享教師研習心得與教學資源,提供教師知能補給等。

(與教師教學、進修、資源分享相關之文章,皆可投稿,字數在3000字以內即可。)

◎投稿注意事項:

1、《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電子報》為報導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相關資訊之電子刊物,任何有關在職教師進修之文稿、教學與進修研究,以及教師研習心得、教學資源分享或教師知能補給等,歡迎教師投稿。

2、稿件不限字數,本刊有刪修權利,不願被刪改者請註明。為尊重著作財產權,請投稿者下載「著作財產權轉移同意書」,填妥後寄至「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教師生涯專業發展研究中心,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收」,地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3、稿件請以e-mail電子檔寄至 inservice@nknucc.nknu.edu.tw 信箱,並於作品內註明真實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服務單位、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如有引述,請註明出處,以尊重著作財產權。  

4、文稿中若有圖檔,請於投稿郵件中附上高解析圖檔(JPEG或TIFF檔),以確保圖片可使用性。

5、 採用稿件將刊載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電子報」,並另支稿費薄酬。

煩請將稿件寄至投稿信箱inservice@nknucc.nknu.edu.tw

敬請踴躍投稿∼與我們分享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