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年 1 月 電 子 報

 
 

 
 

恭賀新禧!

1、過去一年,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學科中心的人,新的一年也請多給予我們建議與鼓勵!恭賀新禧!

2、 網站資源:文建會與國家文化資料庫的網站上有音樂相關的教學資源可以閱覽與下載,可以多加利用!

3、台灣本土音樂教材創作徵選

 
 

教學資源

2、文建會

      http://www.cca.gov.tw/main.do?method=find&checkIn=1

             國家文化資料庫(音樂欣賞教學用)

            http://nrch.cca.gov.tw/ccahome/index.jsp

 
 

徵選訊息

3、台灣本土音樂教材創作徵選

      徵選簡章

     徵選類別:管樂曲

     收件截止日期:2010年2月1日至2010年3月1日止(以郵戳為憑)

     徵選辦法說明:參賽者需填妥報名表並貼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一份),連同作品一式八份,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066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信封上註明「台灣本土音樂教材創作徵選」

         相關網址:http://ed.arte.gov.tw/tm/TM_index.html